28 Feb 19
时事
 
【网友:剪得好!】不满店员『狗眼看人低』,大马男子霸气在店员面前『剪破LV包包』!

昨日,网上疯传一段视频,一名男子不满专柜服务员的服务态度,竟在店员面前怒剪LV包包!

这起事件是发生在Suria KLCC的LV专柜店。据了解,店员看见朋友身穿普通衣而被无礼对待。这名正义大哥看不过眼,才会当场在经历面前剪坏名贵的LV包包!

从视频中可听见该名男子向店员说:“They’re thinking me that I am the first time the LV buyer, So I cut it seen roughly until you can see. You cannot even treat the customers like you treat me, understand?”

翻译:“你们以为我是那种第一次光顾LV的顾客,我要把它剪到让你们看得懂:你们不可以用对待我的方式来对待其他顾客,明白吗?”

视频被疯传后,许多网友们都力挺霸气哥,觉得该专柜服务员不该以貌取人!

 

就在大家正在好奇被剪坏的LV包包的价格时,没想到大哥竟然霸气回复留言说:“Cheap!”

为什么他说Cheap?因为他身上背着的LV包更贵!他在留言表示,自己身上背的是Louis Vuitton x Takashi Murakami Monogramoflauge Duffle Bag (名字都比人长)

他也在留言处贴出包包的价钱,该包包竟然要USD7,150.00!我的妈呀!

随后,他再贴出英镑的价格£11,300.00, £11,300.00兑换成马币大概是RM60841.01!

他也在留言处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视频:

 

🙏🏽“Hangpa nak tau apa yang sedang aku perhatikan?? Sebenaqnya aku tak sedaq pun, yang aku ni sedang di layani macam @#%@!!, tapi Sahabat aku ni tiba tiba ‘stand up’, last last aku sedaq, memang champions lah Sahabat aku ni, bila dia kata ‘ni bab maruah Pat!!’ Aku tak suka orang layan kita macam pelaq! Kita baik dengan depa, depa tetap jugak dok ukoq kita kot luaq!!!” 🙏🏽woOW!!🙏🏽😘

Posted by Ismail Ariffin Lepat on Monday, 25 February 2019

❤LIKE 88razzi Facebook!所有最爆、最fun、最有趣的新闻都在这里!❤

 

❤Follow 88razzi Instagram 追踪最Hit资讯! 

 

【邮票爱好者注意!】向前线人员致敬!Pos Malaysia推出「限量版纪念邮票和文件夹」!
我想要!点看详情
服务员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啊!
知DD


-你可能也喜歡-